爱吃火锅涮豆芽

诈尸式更新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由于凌小松已经被抓捕,所以案件进展又前行了一大步,专案组已经得知301内部有内奸,于是沈剑秋与洪少秋前往301调查,硬盘已经到手,洪少秋拿着硬盘去找了总工程师张西洋,也就是洪少秋的养父,麻烦张工帮忙检查,“少秋,这个硬盘,哪里来的?”张西洋看完硬盘里的东西后面色凝重的问,“爸,事到如今我就不瞒你了……”洪少秋告知了张西洋关于301的事情,张西洋听后有些震惊,“爸,这事儿您可千万别透露出去,因为301里,有内奸,您可注意着点儿。”洪少秋提醒到,“放心,我会的。”张西洋点点头,“少秋,好了吗?有人过来了,好像是,龚怀远!”沈剑秋开门提醒到,“好了,咱们走。”洪少秋收起硬盘迅速和沈剑秋离开。

龚怀远觉得刚才的人影好像是洪少秋,但是离得有点远,“可能我看错了吧。”龚怀远推了推眼鏡喃喃道。

“少秋,我派人去查过了,龚怀远嫌疑最大,而且……尚菲菲怀孕了。”沈剑秋和洪少秋讲了龚怀远与尚菲菲的事,原来龚怀远因为自己的自卑一直和尚菲菲感情有些不和,而尚菲菲很爱他,所以为了挽留他,为龚怀远怀了孩子。

“这样啊,那看来我们需要重点注意龚怀远了。”洪少秋说到,“江源,肖卫,把重点放在龚怀远身上。”洪少秋吩咐到。

“剑秋,你陪我去刘叔叔家一趟吧。”洪少秋对着沈剑秋说到,“刘进副工程师?”沈剑秋问到,“对,我听说刘子岸死后刘叔叔一直很颓废,我想去看看他……”“好,走吧,需要买点东西吗?”沈剑秋套上外套说到,“不需要,我们走吧。”洪少秋站起来说到。

刘进家,“您说刘叔叔昨晚回家之后又出去了就没再回家?”洪少秋惊讶的问到,“对,他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哎呀我真的快急死了!”刘进的夫人焦急的说到,“您别急,我们出去找找,您在家呆着啊,您可千万别出事,毕竟您眼神不好。”洪少秋安稳到,“哎,少秋啊,麻烦你了。”“没事没事。”洪少秋说到。

“少秋,怎么样,有目标吗?”沈剑秋开着车问到,“手机在家里,钱包什么的也是,我怕刘叔叔因为刘子岸的事想不开。”洪少秋坐在副驾驶说到,“应该在海边。”沈剑秋拍了拍洪少秋安慰道,“海边?啊,对,手机和钥匙上都有结晶,没错的话是海水的结晶,钱包上有沙粒……”洪少秋说到,“对,你现在给江源打电话,让他查离301比较近的海边,因为刘叔叔是步行的。”沈剑秋一边开着车一边说到。“好,我这就打电话。”洪少秋应道。

“刘叔叔!”半小时后,洪少秋和沈剑秋找到了刘进,刘进正站在礁石上,想要跳海。“是少秋啊……”“刘叔叔您下来啊,您不能就此一蹶不振了吧?您要是这样去了让阿姨怎么办?”洪少秋劝说到,“你别过来,你过来我立马跳下去!”刘进看着洪少秋要靠近连忙喊道,沈剑秋给洪少秋打了个眼神,示意洪少秋吸引刘进的注意力,“刘叔叔,我知道子岸死了您很伤心,可您要是就这样走了,您想过阿姨要怎么办吗?”洪少秋接到沈剑秋的眼神配合到,沈剑秋趁刘进注意力全放在洪少秋身上的时候,一个箭步就把刘进给强拉了回来。

“刘叔叔,您说您傻不傻啊,您还有阿姨呐!阿姨在家等着你呐,您知道自从您失踪之后阿姨有多急吗?”洪少秋劝说到,“哎……少秋啊,你别说了,叔叔啊,知道自己错了,我这就回家啊。”刘进也已经意识到自己太冲动颓废了,“这样,我和剑秋送您回家,毕竟这儿离301是近,可离您家远啊!”洪少秋说着拉着刘进进了车,沈剑秋无奈,只好开车把刘进送回了家(党花内心os:自己的人自己宠(๑`・ᴗ・´๑))

“少秋,今晚可以来我家吃饭了吧?”沈剑秋问到,“你说呢?”洪少秋笑笑,“那好,今晚我给你露一手儿,保证让你赞不绝口。”沈剑秋宠溺的笑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