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涮豆芽

属牙签儿的东西退退退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第九章,是甜甜的哦!


等沈剑秋买好早饭回到专案组,洪少秋已经擦干眼泪在办公室等他了。“少秋,给,趁热吃吧,我去给你倒杯热水。”沈剑秋把早餐放到桌子上说到,“剑秋,你等一下。”洪少秋把沈剑秋叫住,“怎么了,还是不舒服吗?要不我送你回家休息?”沈剑秋以为洪少秋不舒服,转身问到,“剑秋,我们……分手吧。”洪少秋的话让沈剑秋愣住了,“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我吧,是我傻,怎么会有人放着大好前程不去反而去喜欢一个对自己没有任何利益的人呢,更何况你我都是男的……你对我其实根本就只是玩玩而已吧……”洪少秋的话让沈剑秋愣住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洪少秋会这样想,“昨天叶晗已经和我说了,林怡很好,你们很配。”“洪少秋!”沈剑秋生气的喊道,“怎么,被我揭穿生气了?”洪少秋嗤笑一声,“你是不是傻!我要是不喜欢你我会给你挡子弹?你是不是太看不起你自己了?能不能不要听什么就是什么,我会不爱你?我告诉你洪少秋,这个世界上除了叔叔阿姨以外没人比我更爱你!”沈剑秋一把拽住洪少秋对着他吼道,“上面怎么了这是,怎么还吵起来了?”江源听着楼上的动静对肖卫说到,“不知道,哎我劝你啊,别上去,领导的事儿啊,让他们自己解决去。”肖卫说到。

“你,”“我什么我,你什么你的,你是不是还不信我?”沈剑秋直接吻上了洪少秋的唇,洪少秋想要推开沈剑秋可是奈何低血糖的身体没有力气,洪少秋无奈,只好慢慢配合沈剑秋,其实两人吻技都是差强人意,沈剑秋手臂把洪少秋环的死死的,舌头强硬的撬开洪少秋的牙齿,两人的舌头在狭小的空间中缠绵……洪少秋慢慢感到呼吸不顺,“唔唔……”直到洪少秋体内氧气即将耗尽,沈剑秋才结束了这绵长的一吻。

“现在,你相信我了吗?”沈剑秋盯着洪少秋的眼睛说到,“抱歉剑秋,我……是我犯傻了……”洪少秋看着沈剑秋满眼认真的说到,“真是个傻球球。”沈剑秋宠溺的笑笑,揉了揉洪少秋的头发,洪少秋直接红了脸,“好了,快点吃饭吧你。”沈剑秋扶着洪少秋到椅子上坐下,“你吃着,我去看看他们的进展。”沈剑秋对洪少秋笑笑说到,“好。”洪少秋勾唇,“哦对了少秋,你不要低估了你自己,你很好,能得到你是我的幸运。”沈剑秋丢下一句话就关门下楼了,独留洪少秋一个人愣愣的呆在屋里,洪少秋腾的红了脸,(好嘛,红的更彻底了)沈剑秋说的话实在是,实在是太让人害羞了!!!他怎么做到面不改色说出来的!!!

“怎么样,有情况吗?”沈剑秋问到,“沈队,暂时没有。”“好,你们辛苦一下,盯盯,我觉得他们可能要有动作了。”沈剑秋拍了拍肖卫的肩膀说到,“沈队,你和洪队吵架了?”江源八卦的问到,“对,不过现在没事了,怎么,感兴趣?”沈剑秋挑眉,“啊,没有没有。”肖卫一把堵住江源的嘴笑着说到,沈剑秋点点头走远了,“你干嘛!”江源拿开肖卫的手质问到,“你傻啊!你没看刚才沈队的表情啊,你要是真问了,你也得不到答案,说不定还会被沈队揍一顿!”江源想了想沈剑秋的武力值,缩了缩脑袋不吱声儿了。

洪少秋吃完饭下来就看到江源他们一声不发的盯着屏幕,“哟,怎么了这是,这么安静啊?”洪少秋笑着问到,“洪队,没事儿,我们认真工作呢哈哈。”江源干笑几声,“哦,行,好好盯着啊。”说完,洪少秋就离开了。

风平浪静的过了一天(俩人儿吵架哪里不算),沈剑秋开车送洪少秋回家后在自己家门口看见了林怡,“你来干什么?”“我来道别。”林怡笑着说到,其实林怡比叶晗好多了,真的。“你要走?”沈剑秋惊讶的问到,“对,去哪我就不告诉你了,我以后不会再缠着你了。”林怡递给沈剑秋一个盒子,“道别礼物。”“谢了。”沈剑秋接过,“对了,你和洪队,好好过。”林怡抛下一句话后转身离开。

沈剑秋笑着看着纸盒喃喃自语:“啊,一定。”眉眼之间满是温柔。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