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涮豆芽

诈尸式更新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第十一章


 

洪少秋本来是想帮沈剑秋一块儿做晚饭的,结果被沈剑秋强硬的按在沙发上并附带一句“既然到我家了,那你就得听我的”让洪少秋无奈的坐在沙发上。

洪少秋看着厨房里忙来忙去的身影,一种幸福感从心底升起,让洪少秋感到阵阵温暖,或许是洪少秋的目光太过灼热,在厨房里“战斗”的沈剑秋回头看了看,正好与洪少秋的视线交接,“怎么了?”沈剑秋问到,“啊,没,没什么,就是饿了。”洪少秋磕磕绊绊的解释道,“哦,这样啊,再等一会儿,马上就好了。”沈剑秋转过头去说到,洪少秋洪少秋见沈剑秋没有发现异样松了口气,然而沈剑秋真的没有发现吗?不是的,沈剑秋转过头去后偷偷的笑着,他很开心自己的爱人对自己的爱意是那样的浓厚,更何况刚才洪少秋脸红了呢!只不过洪少秋自己没有注意到。

菜式是最普通不过的三菜一汤,西红柿鸡蛋汤,酸辣土豆丝,爆炒牛肉和炒西兰花,主食是刚蒸好的米饭,“给,尝尝看。”沈剑秋给洪少秋盛好饭,把筷子递给他说到,洪少秋每样都尝了尝,“味道不错啊!”洪少秋对自己的爱人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沈剑秋做的确实好吃。

“你喜欢我就天天给你做。”沈剑秋笑笑,“那我可有口福了。”洪少秋笑着说,“好了,食不言寝不语,快点吃吧。”沈剑秋说着自己起身去自己的酒柜里选了瓶酒,“喝一杯?”沈剑秋晃晃酒杯说到,“好啊。”洪少秋应下。

“琴酒?”洪少秋看了看沈剑秋手里的瓶身说到,“对,这是荷兰产的,比起其他琴酒更适合单独饮用,因为它的香气更加浓厚。”沈剑秋给洪少秋倒了一杯递到他的面前说到,“琴酒素有鸡尾酒心脏之称,说起来鸡尾酒喝过,单独的琴酒我还真没喝过。”洪少秋看着眼前的酒杯说到,“那你更应该尝尝了,荷式琴酒色泽透明清亮,酒香味突出,香料味浓重,辣中带甜,度数在52度左右,风格独特,试试?”沈剑秋说到,“当然。”洪少秋举了举酒杯,喝了一口,沈剑秋也给自己倒上一杯,喝了起来。

酒足饭饱之后,沈剑秋在洗碗,洪少秋拿着酒杯喝着,“很喜欢?”沈剑秋洗完碗擦了擦手问到,“喜欢,当然喜欢。”洪少秋似乎有些醉了,略微有些许的口齿不清,“那也不能再喝了。”沈剑秋说着要把酒杯从洪少秋手里夺下,“不要嘛……”洪少秋躲过去,沈剑秋无奈,趁洪少秋不注意拿走了酒杯,“你,你给我!”洪少秋上前抢夺,沈剑秋把酒杯中剩下的琴酒喝完,眼前的人儿因为没酒喝了有些委屈,“你真的不能喝了,在这儿呆着,我把酒放回去。”沈剑秋把洪少秋扶到沙发上说到,“不嘛不嘛,你给我……”洪少秋竟然对着沈剑秋开启了撒娇攻势,沈剑秋无奈,但洪少秋确实不能再喝了,只好选择无视。

等沈剑秋放好酒,洪少秋已经睡着了,沈剑秋抱起洪少秋放到了床上,眼前的人儿因为喝了酒的原因面色红润,长长的睫毛微颤着,无一不在抓挠着沈剑秋的内心。

“剑秋,剑秋……”似乎是因为沈剑秋靠的太近,洪少秋睁开了眼睛,眼睛里还带有着迷蒙,洪少秋看到眼前的沈剑秋后一把抱住了沈剑秋蹭了蹭,柔软的头发在身上蹭来蹭去,成为了让沈剑秋彻底抛开一切的钥匙。

两具躯体交织在一起,一次次的冲击,让洪少秋一次次的到达高·潮,“剑秋,剑秋……”洪少秋呢喃道,沈剑秋啃咬着洪少秋的身体,恨不能将其吞下一般,在洪少秋不知道第几次昏过去之后,沈剑秋放过了洪少秋,他抱起洪少秋走向浴室,将他后面的东西清洗出来,又把洪少秋的身体用温水冲洗干净后将洪少秋身上的水擦干净放回床上,给他盖好被子。

沈剑秋冲了个凉,擦干头发后已经是凌晨四点多,沈剑秋看着被子里洪少秋身上的青紫,有些内疚,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火了……沈剑秋心想。

早上,一身的酸痛让洪少秋醒来,“嘶……”洪少秋吸了口气,“醒了?”沈剑秋推门进来,“昨晚这是……沈剑秋!”洪少秋刚要询问就看到自己身上的吻痕和咬痕,大爷的!沈剑秋这是想把自己吃掉吗!用这么大劲儿!

“哎哎哎别激动别激动,哎,少秋我错了,我错了!”沈·惹老婆生气了·剑秋遭到了洪少秋的枕头制裁,“还生气呀?”沈剑秋揉了揉洪少秋的头发问到,“你说呢!沈剑秋你大爷的,你至于用这么大劲儿吗你!”洪少秋气愤不已,“主要是你太诱人了……哎别打别打,我错了!”沈·嘴贱·剑秋再次遭到了老婆大人的枕头制裁。

“我给你揉揉,今儿是周六,不用着急。”沈剑秋赔笑着说,“还不是因为你。”洪少秋没好气的白了沈剑秋一眼说到,休息日的第一天就在愉快(are you sure?)的氛围下结束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