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涮豆芽

诈尸式更新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完結散花~)

沈剑秋和洪少秋的担心不是没道理的,海隆号刚下潜没多久,就失去了联系,“混蛋!给我查!去总局调人来!必须想办法把海隆号给联系上!!!”洪少秋当即就气的怒吼,其实说是生气,更应该说是对沈剑秋的担心。

“报告!海隆号的氧气系统出现故障,氧气开始泄露!”一名队员说到,“去查干扰源。”周局长说到,“局长……”“我知道你担心,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立刻回去把系统重新设置!”周局长打断了洪少秋的话,“我知道了。”洪少秋说到,毕竟他们已经知道了系统出错了,“干扰源查到了!”“在哪?”洪少秋立刻问道,“在,在总部。”国安局总部,“那个黑客!”洪少秋立即反应过来,“快!快回去重新做一次尸检!”

“发现了一个芯片,这是干扰总部的干扰源。”肖卫过来报告道,“果然……江源,我们现在去301。”洪少秋立刻动身前往301,干扰源没有了,他们操作也就好办了。

“张妍呢?”洪少秋知道海隆号系统的制作是张妍负责的,“一直联系不上啊!”旁边的人焦急的说到,“现在怎么办?”洪少秋不知道,“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重新设置系统了。”江源说到,“你一个人要多久?”洪少秋担心氧气的泄露会让海下的几个人等不了那么久,“我一个人的话……至少要一个小时。”江源艰难的开口,他也知道海下的几人恐怕等不了那么久……“去问氧气还够他们支撑多久。”洪少秋闭了闭眼,他在害怕,他害怕自己救不了他们。“报告,最多支撑半个小时。”方慧回来说到,“半个小时……”洪少秋没有继续说话,而是叫人把另一台电脑拿来开始修复系统,江源见此也开始干活,他不敢耽搁,毕竟海下的人真的等不了那么久。

洪少秋之所以能当上组长,并不只是靠他的推理能力和武力值的,他的能力并不比江源在电脑上的技术差,甚至可以说强一些,“你那里还要多久?”洪少秋问道,“我还差一点。”江源回答,“我看看。”洪少秋修复好自己的部分之后迅速帮江源也做完了。

“我们用了多久?”洪少秋问道,“二十分钟。”方慧看了看手表说道,听到回答,洪少秋松了口气,“喂,陈局,海隆号联系上了吗?”洪少秋边往回赶边打电话询问,“氧气系统恢复了,联络也恢复了,不过……”电话那头的陈局顿了一下,“不过什么?”洪少秋担忧的开口,“不过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回音。”“快点!开快点!!!”洪少秋冲着肖卫喊道。

“怎么样了?联系上了吗?”洪少秋焦急的跑进操控室问道,头上的汗珠可见他多么的焦急,“还没有……”陈局有些担心的说到,“海隆号海隆号!听到请回答!”洪少秋一把抢过通讯器,然而回应他的依然是一片寂静。

海隆号里的张西洋,尚菲菲和刘进已经昏迷,沈剑秋本来也是昏迷了的,不过因为氧气系统的恢复,他已经恢复了意识,不过还是暂时没有力气,他也听到了操控室的联络,但是他够不到通讯器。

操控室的洪少秋已经有些绝望了,他狠狠的锤了一下墙壁,“沈剑秋你大爷!你不是说会没事的吗?你不是还说要做一辈子的饭给我吗?!”洪少秋吼道,操控室的所有人都懵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洪少秋,“剑秋……你回答我一声好不好?只要你安全回来让我做什么都行,好吗?”洪少秋没发现自己已经流下了眼泪,“真的什么都行?”沈剑秋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透露着无力和一丝挑逗,“真的!!!剑秋你快点告诉我你们现在怎么样了!”洪少秋一转刚才的悲伤高兴的问道,“现在,因为氧气的恢复,大家都在逐渐的醒过来,我刚才因为才醒,没什么力气说话,让你担心了,现在,海隆号立刻回岸!”沈剑秋的话让所有人都放下了那颗提起的心。

“少秋?”洪少秋不理,“洪队?”洪少秋还是不搭理,“洪少秋?”好嘛,更生气了,“球球~”“干嘛。”得,终于肯理自己了,沈剑秋放心了,“我错了。”沈剑秋双手合十道歉,“错哪儿了。”洪少秋傲娇ing…“我不该害你担心。”得嘞,沈剑秋可算开窍了,“知道错了?”洪少秋问道,“知道了,绝对没有下次了。”沈剑秋聚齐三指作发誓状,沈剑秋的样子终于让洪少秋笑了,“好了,知道错了就行。”见洪少秋笑了,沈剑秋也就知道自己这关算是过去了。

沈剑秋去汇报的时候,洪少秋收到了一个短信,短信的内容让洪少秋不告而别。

“少秋呢?”沈剑秋没看到洪少秋的人影问道,“洪队说自己有点私事就走了。”方慧回答道,私事?洪少秋,私事?沈剑秋皱眉思考,总觉得不太对劲,这时手机收到一则短信,短信的内容让沈剑秋立刻让江源查洪少秋现在所处的地方。

而此刻的洪少秋有些狼狈,“高一天!你太卑鄙了!”他环视着周围的环境想要找出狙击手的位置,高一天会在这里设置狙击手他确实没想到,他着急的想要救出自己的妹妹,所以一时不察竟然被击中了左腿和手臂。

“洪少秋,你还记得渔翁吗?”高一天的声音传来,“渔翁?记得。”洪少秋有些不解,“他是我的老师,八年前,我亲眼看着你把他逮捕了。”高一天的声音透露着几分恨意,“你是比目鱼吧,k集团也是你接手的。”洪少秋开口说到,“不愧是国安里大名鼎鼎的洪队,这种情况下也能冷静的分析。”高一天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两人的仇恨,他还是挺欣赏洪少秋的,毕竟能力真的很强。

“球球!”沈剑秋的声音传来,洪少秋震惊的看着沈剑秋靠近他,“高一天!你竟然!”洪少秋愤怒的喊道,他不想把沈剑秋卷进来,“哈哈哈哈哈哈,洪队长,生气了?不过是把沈剑秋叫来而已。”高一天的声音传出。

“球球,我看看你的伤。”沈剑秋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到,“没,没大碍的。”偷偷出来解决被抓了个现行,洪少秋有些尴尬,“有狙击手啊……”沈剑秋看了看周围,“确实是个不错的狙击地。”沈剑秋点点头说到,“肖卫,带洪队长下去包扎。”沈剑秋下令,“等一下!我得救张妍。”洪少秋拒绝了肖卫的搀扶对着沈剑秋说到,沈剑秋看着不远处的张妍,无奈的笑了笑,“好,我陪你。”说完,沈剑秋扶着洪少秋一起靠近张妍,只不过沈剑秋偷偷的给肖卫打了个手势,让他去解决那个狙击手。

洪少秋伤到了腿,所以两人前进的速度还是有些慢的,高一天透过望远镜看着,吩咐狙击手再开一枪,这一次,瞄准的是洪少秋的左肩,只不过沈剑秋的存在,注定他的子弹不会打在洪少秋身上。

“疼吗?”洪少秋看着沈剑秋肩膀上的伤口问道,“不疼,你没事就好。”沈剑秋笑笑,扶着洪少秋靠到了一颗树旁,自己则挡住了洪少秋,以防狙击手再伤害洪少秋。

“高一天,你想怎样?”沈剑秋问道,“不怎样,就是想报复洪少秋罢了。”高一天的声音传来,“报复?”沈剑秋不解,此时肖卫已经回来了,狙击手已经被解决。

“八年前,洪少秋抓了我的老师,渔翁。”高一天说道,“渔翁?那你可能恨错人了。”沈剑秋笑着说到,“你什么意思!”高一天皱眉,“八年前的那次抓捕,是我指挥的,抓捕计划也是我设计的。”沈剑秋说到,洪少秋趁着沈剑秋的话分散了高一天的注意力迅速把张妍救了下来。

“你!”高一天气的说不出话来,刚才狙击手没有开枪他就已经知道狙击手死了,而此时他手上已经没有任何可以谈判的筹码了。

“你们等着!”已经无计可施的高一天只能愤恨的留下四个字。

“追!”沈剑秋下令,不过洪少秋被他强制的压去包扎了,专案组的众人立刻追寻高一天的行踪去了。

包扎中的洪少秋突然想起之前打扮成高一天的小丑,惊觉沈剑秋有危险,连忙拿起枪追去。

“厉害啊,竟然还留了一手。”被小丑劫持了的沈剑秋喃喃道,“砰”及时赶到的洪少秋从背后击毙了小丑,虽然小丑被击毙了,可高一天留的人可不少,于是沈剑秋也被人从背后开了一枪。

“别管我,去找高一天!”沈剑秋厉声道,洪少秋只得暂时按捺下担心。

“手段够厉害的。”沈剑秋疼的呲了呲牙,却因为担心洪少秋略微缓了一会追了上去。

此时,高一天逃到了一处悬崖,洪少秋也追了上来,洪少秋举枪对着高一天,高一天开口,“洪队,你的伤应该支撑不了吧?”高一天很聪明,在沈剑秋赶到之前洪少秋就已经中了两枪,失血过多让洪少秋有些无力,但他还是努力支撑。

失血过多的洪少秋对高一天根本没有威胁,高一天几下就将洪少秋的枪卸了拿在自己手里瞄准了洪少秋。

洪少秋无奈的笑笑,高一天慢慢的将枪口对准了洪少秋的心口处,“砰!”

“你是不是傻!”洪少秋看着怀里的沈剑秋喊道,原来在高一天开枪的时候沈剑秋替洪少秋挡了那一枪并且他同时将高一天手上的枪给击碎。

“球球,别哭。”沈剑秋笑着说道,“你大爷的!”洪少秋骂道,这时,肖卫等人也解决了其他人后赶到了,“看什么看!快点送医院啊!”洪少秋喊道,“把高一天带走!”江源把高一天拷住押走。

医院里,凌远和庄恕正在院长室商谈事情,就接到急诊的会诊电话匆匆下去了。

“沈剑秋?!!”凌远看着昏迷的沈剑秋惊讶道,庄恕看了看伤口喊道:“立刻送手术室!”凌远也回过神来看了看一旁受伤也不轻的洪少秋,对着蔺晨使了个眼神,蔺晨收到后比了个“ok”,凌远看见了就立刻和庄恕去做手术。

“我说,你身上的伤也不轻,走吧,手术室走一趟。”蔺晨拍了拍洪少秋,“我要等剑秋出来。”洪少秋很坚定,“你确定?等他出来你可就早因为失血过多死了。”蔺晨毫不雅观的翻了个白眼怼道,洪少秋眼神闪烁了一下,点了点头,蔺晨立刻招呼人前往第二手术室。

洪少秋说是伤重,其实就是失血过多,没休克至少,所以蔺晨就是把人麻醉取子弹,然后缝合输血。

另一边,凌远和庄恕一丝不苟的做着手术,“剑秋也是幸运,子弹离心脏和动脉就差几厘米。”庄恕叹道,“对啊,要是差一点,就真无力回天了。”凌远回到。

等洪少秋的手术做完的时候,沈剑秋的手术还没完成。

“剑秋一定会没事的,会没事的。”沈静兰自己安慰道,“静兰,别害怕,凌远和庄恕都在,剑秋会没事的啊。”周培东安慰道,这时候,蔺晨出来了,看见了他们,“不用担心的,主公和庄教授都在,沈剑秋一定没事的。”蔺晨忍不住上去安慰了一句,“蔺晨,洪少秋怎么样。”叶梦辛问了一句,“他呀,他没大问题,就是失血过多了,子弹取出来输点血就没事了。”蔺晨说道,“那就好,我可不希望我哥哥拼命救得人出事。”叶梦辛说道。

沈剑秋的手术进行了三个小时,“放心吧,很顺利。”庄恕笑着说到,“静兰,你听到了吗,很顺利!”周培东的高兴的说,沈静兰早已经激动的哭了,叶梦辛倒没有哭,但也激动的很。

一周后,洪少秋和沈剑秋坐着轮椅参加了海隆号的正式下水测试。

四月十八日,是沈静兰的生日,这次生日,沈剑秋也邀请了张西洋一家,然后,两人在宴会上宣布了两人的关系,结果两方的大家长都表示同意,沈剑秋没有懵,洪少秋懵了,他还以为张西洋会严厉的反对,张西洋看着儿子懵了的傻样笑着说:“球球啊,有这么一个爱你的人,我们怎么会反对呢。”

然后,两人在半个月后前往了比利时领了证。

然后的然后,就是洪少秋每天都会愤怒的看着某个满面春风的男人。

秋風正暖,完結章,第十四章。

秋風正暖到這裡就完結了……

歷時115天,雙球結束了。

感覺有點不捨,也不知道到底不捨什麼,大概就是不捨自己寫出的那個世界,寫出的雙球吧……

最後一章,有糖有刀,但是呢,總體是糖。  ​​​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