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涮豆芽

诈尸式更新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第十三章,馬上就要完結了……

由于凌小松的被捕,所以301案的进展前进了一大步,也在很快的时间内对钱守成实施了抓捕并成功。

而钱守成的归案,既将高一天给揭露了真实面目也把一直以来接近田云(洪少秋养母)的郑婉芝以及她的妹妹郑婉瑜一并给揪出了水面。

但可惜的是高一天一直没有被抓捕归案,于是专案组的众人也没有放松警惕,“明天就是海隆号下海实验了,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再去做一次海隆号的机体检查!”洪少秋开会说道。“好了,就这样吧,散会!”沈剑秋说到,“是!”众人答应道。

“少秋,”沈剑秋有点担心洪少秋,从这几天一直没抓到高一天开始洪少秋就一直睡不好觉,“我没事。”洪少秋说到,“好,我不担心你,但是有个条件你要答应我。”沈剑秋无奈,“我这就回去睡觉。”洪少秋自然明白沈剑秋的心思。“好,我送你回去,有事call我,我现在是你的专属一线。”沈剑秋说到,一线这个词是从庄恕那儿学来的。(感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知道啦,好了,我饿了,送我回家。”洪少秋说到,“错了,”沈剑秋摇摇头,“哪儿错了?”洪少秋不解,“是回我们家。”沈剑秋一字笑。洪少秋被沈剑秋撩的红了脸。

“那我回去了?饭你自己做?确定自己做?”沈剑秋不放心,“哎呀,我又不是不会做饭,放心吧,你快回去吧。”洪少秋无奈说到,“有事call我啊!”沈剑秋晃晃手机说到,“知道啦!”洪少秋点头应下,沈剑秋这才放心离开,“啊,真是啰嗦死了,说起来真的蛮困的,先睡觉去吧……”洪少秋打着哈欠喃喃道。

另一边,高一天在暴露后一直在盘算着新的计划,他就是想要报复洪少秋,几年前他亲眼看着自己的老师被洪少秋抓住,然后他就从老师手里接手了k集团,“洪少秋,沈剑秋,啧,两个人连起手来还真是麻烦。”高一天一口喝完酒杯里的红酒喃喃道。

海隆号下水实验的一天很快就到来了,为了防止出意外,沈剑秋找人(老坛酸菜)拿到了一个屏蔽器,而这个屏蔽器必须在海隆号内才能发挥作用,洪少秋本来是想自己下去的,结果沈剑秋强烈拒绝了他,“不行!你是队长,你得主持大局!万一我们在底下(出了意外),”“你们不会出意外!”洪少秋抢了话,沈剑秋摸了摸洪少秋的头,笑笑,“啊,对,有你在,我们不会出意外的。”“一定。”洪少秋说到。

“好了,我们该下去了。”张西洋说到,“来了!”沈剑秋应道,“球球,你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对了,一定要告诉阿姨和你妹妹注意安全。”沈剑秋嘱咐道,“好,我知道了,你放心。”洪少秋说到。

“岸上见。”沈剑秋摆摆手进了海隆号,洪少秋注视着沈剑秋进入,岸上见,洪少秋心里默念道。

“现在!一定要聚精会神的关注海隆号的情况!绝不能让他们出事!还有!让其他人继续寻找高一天的踪迹!一天没找到他,危险就会多一分!”洪少秋收起了挂念,发出了命令,他知道,现在绝不能分神,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是对沈剑秋最大的爱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