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火锅涮豆芽

诈尸式更新

【秋風正暖】沈劍秋&洪少秋

“少秋,起床吃饭了!”沈剑秋端着盘子对着楼上喊道,“洪少秋?快点儿的,怎么这么慢啊你?”沈剑秋放下盘子上楼看到,“哎怎么了你这是?”沈剑秋推开门看到的是洪少秋蜷缩着身体的样子,“剑秋,我胃疼,不想吃饭……”洪少秋紧皱着眉头,努力的忍受着疼痛袭来,“嘿我说你个傻球球,真想把自己变成凌远第二啊?”(凌小远:我怎么又躺枪了???▼_▼)

“来来来起来,我带你去医院瞧瞧,这个胃的事儿啊,可不能大意,走。”沈剑秋把洪少秋抱起来给他拿好衣服,“去医院的话那要不就先不吃了,万一做个啥检查的不能吃饭。”沈剑秋说着无奈的看了一眼满满当当一桌菜的餐桌。

“剑秋,我们走吧。”洪少秋穿好衣物从楼上下来说到,“哎,走吧,看看今儿是不是凌远的班儿,不过他一大院长,肯定天天在医院里,要不是凌远的呢,咱就去挂他大弟子的号,您说成不,病号大人?”沈剑秋说笑道。

“还真让我们赶上了哎少秋。”沈剑秋看着手上写着一号诊室 凌远的纸张说到,“嗯,还要等几个?”洪少秋问到,“咱来得早啊,前面还有俩,以凌远的速度,肯定一会儿就到了,要不你先喝点热水吧?我看你挺难受的。”沈剑秋把保温杯递给洪少秋,洪少秋接过喝了几口热水,胃里因为热水的温度疼痛也略微缓解了一些。

“12号,洪少秋。”沈剑秋听见护士喊了名字,连忙扶着洪少秋进了诊室,其实洪少秋不用扶,只是沈剑秋不放心罢了。

“哟,你俩啊,我说刚才看着这名儿挺熟儿的呢。”见是熟人,凌远也不端着了,笑到,“来,给球球瞧瞧,他胃疼。”沈剑秋一把把洪少秋按在椅子上说到,“球球?小名变爱称啦?”凌远调笑道,“怎么,你和叨叨庄没有爱称啊?”沈剑秋回怼道,“得得得,我不跟你扯了,我看看怎么回事儿啊。”

“你这是胃炎,最近饮食……”凌远本来想说是不是饮食不好,但看了看有些圆润了的洪少秋又给憋回去了“饮食需要注意一下啊,还有注意休息,一看你俩就……咳咳。”剩下的话凌远没说完,沈剑秋和洪少秋也懂了,“都是你!”洪少秋红着脸低声骂了沈剑秋一句,沈剑秋无奈,自己这俩天确实有点“做”过火了。

“哎你对病人这么嘱咐,我也没见你自己多听话啊。”沈剑秋说到,“谁告诉你的?”凌远皱了皱眉问到,“还能谁啊,你家叨叨庄呗~”沈剑秋说到,等号的时候两人遇到了庄恕,于是庄恕就吐苦水啊,说自家主公多么多么的不听话,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喂,我是凌远,给我接胸外科庄恕庄医生。”凌远黑着脸拨通电话说到,“喂,小远啊,怎么了,不舒服吗?”电话那头传来庄恕的声音,“叨叨庄!你如果不想让我一脚把你踹下床,你就别再把那些事告诉别人!”凌远生气的说到,“好嘞,我保证不说了,只要你别把我踹下去。”庄恕自然知道凌远说的是什么,只是他没想到沈剑秋这么快就把自己给卖了,“沈剑秋你大爷的!”叨叨庄暗暗的记了沈剑秋一笔账。

“行了,去拿药,然后给我走人。”凌远嫌弃的挥挥手,“哎,不耽误你凌院长了,我们走了哈,拜拜了您嘞。”沈剑秋似乎因为昨晚“开心了”今天心情一直不错。

“剑秋,反正咱都到医院了,不如顺便去看看囡囡吧?”洪少秋突然说到,“哦,行,我去对面买点水果,你先去喝点粥把药吃了。”沈剑秋应道。

等沈剑秋买好东西回来洪少秋已经吃了饭并喝了药了,“走吧。”

“谢谢你们啊!真的谢谢。”囡囡的奶奶说道,“奶奶,您别这么客气,有难处就跟囡囡的医生说,他会转告我们的,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忙,好吗?”沈剑秋说道,“哎哎,你们都是好孩子,谢谢,谢谢。”奶奶说到。

两人看望完囡囡,往回走着,却看见前面一阵骚动,“都别过来!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小孩儿!”歹徒挟持了一个小男孩,要求给他一千万并给他一部车。

“平安!”小男孩的妈妈撕心裂肺的喊道,“你等一下,你别冲动,我和这个男孩换可以吗?”沈剑秋冲到最前方对着歹徒喊道,“你?”歹徒看了看沈剑秋,沈剑秋面容俊俏,也不像是练家子,“你信我,我的价值绝对比这个孩子要高很多。”沈剑秋不威不乱,“好,你慢慢的过来。”歹徒思索了一会儿说到,沈剑秋慢慢走到歹徒身边,歹徒一把抓过沈剑秋放开了小平安,“都别动!快去按我的要求做!”歹徒吼道,沈剑秋给洪少秋使了个眼神,然后用力的踩了一下歹徒的脚,“保护孩子!”一个过肩摔把歹徒直接摔蒙了,然后顺手拿出手铐拷上,“你到底什么人啊?”歹徒懵逼了,这人这么俊俏,怎么也不像练过的啊,而且这人怎么还有手铐?!

“国安,沈剑秋。”沈剑秋解答了他的疑惑。“哟,剑秋啊原来是,我还想是哪个勇猛之士做的呢,原来是你啊!”连忠也带着人来了,“啊,连忠哥你亲自来啊?”沈剑秋看见连忠也有些蒙,“嗯,因为我听报告说歹徒手里有武器,我还寻思是什么呢,合着就一把水果刀啊,真是的,我还带了一个中队的特警来……”连忠无奈的说到,“那你那个汇报的小朋友该教育教育了。”洪少秋出声说到,“哎?少秋也在?哦,我知道了,他是来陪你看病的。”连忠笃定的说道,“兄弟,我知道你俩好了你高兴,但你也别‘做’太过火了啊。”连忠走到沈剑秋身边悄声说到,“哎呀不是的,是球球胃疼啦。”沈剑秋无奈的看着这位哥解释道,“哦哦,抱歉啊,我误会了,行这里就交给我们吧,那个,小陈,你去把凌远叫来,有些情况还得需要他帮助。”连忠自然也是认识凌远的,之前几次伤重都是凌远给他做的手术。

“没我俩事儿了吧?走了啊!”沈剑秋说到,“走走走,快走,搁这儿碍眼。”连忠嫌弃的挥挥手赶人,沈剑秋笑了,他知道连忠不是嫌弃他们,是想抓紧让洪少秋回去休息。

“怎么了球球,为什么不高兴啊?”洪少秋从回到家,啊不对,是从上车开始就没说一句话,也不理沈剑秋,很明显不开心了,“沈剑秋,我问你,你怎么就那么大胆?”洪少秋突然直视着沈剑秋的眼睛说到,“啊?那不是职责所在嘛。”沈剑秋说到(党花啊,你可真是个直男 →_→),“你就不怕万一那人除了水果刀手上还有枪?万一你出事了,对,你是出名了,光荣了,我怎么办?”洪少秋再也忍不住眼泪,扑到沈剑秋怀里哭了起来,沈剑秋这才明白洪少秋在害怕什么。

“对不起,球球,对不起,是我鲁莽了,以后再也不会了。”沈剑秋认真的给洪少秋道了歉,“你真是……”你真是一道歉我就受不了啊……洪少秋无奈。


评论

热度(9)